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我們公司自強活動的日子,其實倒不是整個公司的人都參加,而是3人以上就可以自行規劃行程出發,而今天我們來自不同部門的10多人就相約去吃頓好的,哈哈!民以食為天嘛!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右手快廢了!痠啊!天是老婆公司的家庭日,一天的活動下來,右手已經快舉不起來了,連洗澡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介紹這次飯友團聚會前,要先向大家補充一下上次正宗眷村家常菜的店家資訊(前幾天又和同事去吃一次了,看到鄰桌的砂鍋...喔!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沒什麼特殊的打算,除了yamy早上的作文課外,就是要去試試婷婷(yamy的表姊)友情提供的中古腳踏車(有輔助輪的喔);說起這腳踏車,唉!實在是有段小小的曲折,上週看到小魚和小義自在的騎著腳踏車自由的在中正紀念堂廣場中奔馳,yamy也希望能夠學習騎車,所以,這個禮拜我們去看了幾家腳踏車店,想挑台中古的車,可是車店裏的車子不是車型不合適,就是車況不佳且很貴(1200元),,而新車呢?更是貴的離譜,「美利達」的16吋摺疊車要3900多,而「FUJI」的16吋要4200元(台灣製造),沒想到現在連小朋友的腳踏車都如此高檔,做家長的壓力實在有夠大的。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