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親愛的莎莎公主終於擋不住流行的浪潮,跟著人家趕流行,成為全班第7位戴眼鏡的小朋友(終於有機會擠進前10名囉...呵呵)。

    話說近這陣子,莎莎公主看電視的時候,眼睛總會瞇得像條線似的,還以為是臉變胖了,眼睛沒跟著變大,所以把眼睛擠的變小了,哈哈!上週六趁著莎莎公主鋼琴課的空檔,帶她去檢查視力,看看還有沒有得補救;到醫院經過一些檢查,輪到醫生看診了:「你們每半年來檢查一次,她的視力從0.6、0.4到今天的0.2,越來越糟囉!如果坐在第一排還看得見,後面可能就看不到黑板了」,這時莎莎公主接著說:「我只有英文課的時候,看不清楚小字,其他的課都看得到」,我這個做爸的滿腦子星星,什麼時候看不清楚黑板上的英文小字啊!我怎麼都不知道呢?這小子竟然沒說,她慘囉!(後來她說有告訴莎媽音樂課的時候看不清楚白板的音符,這應該也算吧...)

    醫生說,其實帶不帶眼鏡都可以,不過要持續點藥(莎莎公主最討厭的事),最後為了不影響英文課的成績(還有不用瞇著眼看電視),所以還是配了支眼鏡;不過,這視力1.2的我(有點得意)哪知道如何配眼鏡,而價格又是如何呢?所以,我還是決定就在醫院配吧!最少不會被騙啊!呵呵...

    小朋友配眼鏡首重「好看」和「不會被同學笑」(這是重點),所以挑了個琥珀色邊框,還有KITTY的裝飾的那種,在加上樹脂鏡片(150度),要價3000多(莎媽後來說她配一付才1500多...我是被貴了嗎?^_^),不過售後服務還不錯,所以也就下訂囉!不過說句實話,我家女兒帶上眼鏡後,變得有氣質多了,一副氣質美少女的樣子,呵呵呵!這感覺還真不錯!

IMG_1183.JPG IMG_1184.JPG IMG_11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