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黃道吉日,除了是莎莎公主第一次的鋼琴發表會外,也是我這莎爸17年第一次的大學同學會(應該是吧...畢業太久了...),可是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中...就算我有通天的本領...也還沒練到分身的法術(仙女如果有看到這篇...趕快教教我吧...),所以...只好勞煩請莎媽代勞,而我就自由一天吧...哈哈哈...

    先說說莎莎公主的鋼琴發表會吧,自從今年一月練琴到現在,算算也快半年了,雖然公主練琴實在是不太積極,但花錢讓她去上課,這公主總得要交出一些成績,所以也就硬著頭皮讓她去"現"一下囉!

    既然要讓她去參加,事前的練習當然是少不了囉,先讓大家看看在教室練習時候的樣子...

  

   姑且不論練習的如何,但俗語說的好...輸人不輸陣...,就算是琴藝還不太熟練,但氣勢一定不能輸人,所以莎媽早上就帶著公主去做頭髮...還有金粉喔...

  

IMG_1489.JPG IMG_1490.JPG

    上場表演前,公主的御用鋼琴老師,還特別安撫公主的情緒和再次提點一下...(老師太漂亮了...所以相片有點過度曝光)

IMG_1499.JPG   

    上場囉...大家欣賞一下...別忘了給點鼓勵喔...

 

    接下來換我說了,拜現代科技之賜(Facebook),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竟然能把失聯17年的大學同學們聚集起來辦同學會,雖然今天只到了17位同學(還有許多小小孩喔),但好歹也佔了全班的三分之一,這實在是太神奇了...請大家為FB鼓鼓掌...

    今天的同學來自全省各地,有台北、桃園、台中、高雄、洛杉磯(別懷疑...),所以也就選了一個適中的地點--台中,由台中的同學主辦,選了個非常棒的場所...京華煙雲(聽起來很舒服的名字),建築物的外觀也很有感覺...

PICT0002.JPG    

    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參加,所以好心的芳青讓我跟著她們一家一起南下(謝謝芳青的愛心);到了餐廳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張大大的"告示"...太驚訝了...感覺好好喔...

PICT0001.JPG  

    上樓後,我們還算早到的,只比高雄來的龍宇和秀江晚了點...哈哈哈....看到許久不見得同學,大家都忙著"認人"(最少我和鳳琴是如此啦...),很多是記得綽號,卻忘記全名,這跟年紀大了應該有點關係吧...不過大家有個共通的特點就是"圓"了不少,看來大家不但事業有成,身材也蠻有成的...哈哈...

PICT0007.JPG    

    大家雖然許久不見了,但似乎沒有什麼陌生的感覺,這可要歸功於FB的功勞...每天都可以在FB上面看到同學的近況和心情,也就感覺上沒那麼生疏了;經過一陣寒暄(或是熱烈的寒暄),發現大夥的成就的都不錯喔!

PICT0009.JPG  

    那下次什麼時候要再辦呢?3年後就是畢業20週年了,應該來點特別的....經過大家一致鼓掌通過由大班包機請大家去洛杉磯辦同學會(呵呵...大班應該會很想哭吧...),哈哈哈...來喔!來喔!要拍團體照囉...可惜今天家裡的相機再莎媽那裡,我只帶了台簡單的DV,效果不好...所以就有賴同學的專業相機囉!

247511_10150216956603678_746728677_7149043_3173502_n.jpg  

    各位失聯的同學們,如果你有看到這篇部落格...快留言給我聯絡吧...希望下次的聚會你(妳)也能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