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痞客邦報到了,轉眼間2個月就過去了;其實這2個月也沒做什麼大事,每天也就非常"規律"的過日子--起床、上班、吃飯、上班、下班、回家、吃飯、睡覺,感覺上還蠻無趣的,沒特別吃些什麼特別的,也沒去哪玩耍,真是給它枯燥乏味......

    不過,受了電視"新三國"的影響,找出了塵封已久的「三國演義」﹝應該買超過3年了﹞,開始有點認真的當起課外讀物,說實在的,剛讀起來的時候,被多到不行的地名和人名搞得頭昏腦脹的,一度想要放棄算了,不過買了書卻不念,好像有些浪費錢,所以硬著頭繼續前進,沒想到卻越讀越順,看著手中的書,聯想到電視劇裡的畫面,哈哈...還蠻有影像感的嘛!只不過現在記憶力開始衰退了,雖然現在唸到110回,但中間的劇情都已經還給書裡了,看來有時間的時候還是需要再複習一下,另外,或許是長時間看書的影響,我最引以為傲的視力,竟然開始有些模糊了,我家莎莎公主還說我應該是老花了...呵呵...我不要啦...。

    至於今天這篇胡言亂語的重點在哪呢?呵呵...前面算是發發牢騷,話說,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10年就過去了,下週就是我和莎媽﹝太后﹞結婚10週年的紀念,10年這可不是一段短的時間,但感覺上卻沒過那麼久,只不過看著莎莎公主一直長大,嗯...真的耶...是真的耶...

    對於結婚紀念日這種日子,在我家一向不會太重視,有時甚至會忘了它的存在,一直到莎莎公主懂事後,這二年才在她的提醒下,想起好像有這麼個日子;而在這10週年特別日子的前夕,莎莎公主特別動用她幾乎是所有的零用金,花了95元幫我們買了結婚紀念禮物-- 一支可擦式原子筆、一支自動鉛筆、一本筆記本、一個自己做的草莓裝飾和一張已經寫好但沒送出去的耶誕卡片﹝她有把"耶誕快樂"用紙貼成"結婚十週年"﹞,雖然價值不高,但心意絕對是百分百的。

照片  

    這10年的婚姻生活說來平順,沒什麼大風大浪,也沒什麼坎坷波折,更沒什麼激情火花,但平淡生活就是種幸福,更何況還有個聒噪的莎莎公主,這也算是種生活樂趣吧!至於今年的結婚紀念日要怎麼過呢?我目前還沒什麼打算,到時候再看看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