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跟莎莎皇后去工作,但因為進度實在太快了,所以沒過多久我們就開始思考要去哪裡玩?後來我提議要去小叮噹展,於是我們家便乘著莎莎國王的愛駒前往松山文創園區。但事實是殘忍的,因為小叮噹展只營業到六點,加上莎莎皇后說時間來不及,所以我只能打消念頭去松山文創園區逛逛了!

 

    不過,我們欣賞了「三頭六臂」,我以為是以喜羊羊與灰太狼裡懶洋洋的髮型維思想,結果是以章魚為創作思想。碎念‧‧‧‧‧‧‧‧‧‧‧‧‧有必要設計到像這樣嗎?

IMG_3458  

    看完了「三頭六臂」後,我們發現了一個展覽,真是「突來的驚喜」!於是我們搭乘著11號馬車飛奔而去。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是一個創意設計展,可能是因為最近太少看展覽的關係,所以我們全家都興奮不已,想快點進場。

IMG_3450  

    我們第一個參觀的是各國的設計概念及風格的展覽,裡面的物品有些是生活中常見的物品;有些是表現情感的作品,有些是充滿特殊風格的作品;有些則是充滿特殊創意的作品,各有各的特色。

IMG_3470 IMG_3474    

    我們第二個參觀的是台灣各種物品的演變與進化的展覽,裡面有一種東西讓我很感興趣,那就是「乳酪造型蛋糕刀」,是以乳酪的形狀製成的蛋糕刀,是為了不讓蛋糕被切成坑坑巴巴的,很實用

 

    我們第三個參觀的是介紹荷蘭各種發明的展覽,一共分成情感和理性兩種,情感是作家抒發自己的情緒的作品,不知道是否有實用性;而理性則表示以經開始登上市場架子了!

IMG_3552    

    我們第四個參觀的是介紹有臺灣新年風格作品的展覽,裡面有十二生肖的作品、也有以前的童玩,各有各的特色。

 IMG_3553 

 page2  

  今天經過一天的文藝參觀後,我們準備坐上愛駒回城堡去休息時,遇到了一個人,莎莎國王說那是他們小時候很有名的主播,但我真的不認識他。

IMG_3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