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是由莎媽主筆唷~

    風和日麗、鳥語花香,今天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卻是個令人感到窩心和溫暖的一天。

    趁著假日的下午,和我兩位親愛又可愛的妹妹相約至人氣名店"PAUL"喝下午茶;但凡是人氣名店都有個不成文的規矩,就是沒預約的話,撲空的機率極高,所以囉!如果你也想好好品味一下這悠閒的時光,可別忘了事先該做的功課,以免到時壞了自己的雅興。

    精緻的店面擺設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真的不愧是人氣名店...

12

6  

    今天的兩位主角--美麗大方的貴婦及獨立自主的會計師女強人;兩位我已認識超過30多年的好姊妹,感謝妳們貼心,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妳們二話不說立即挺身相助,真是感恩啊...

22

4

    因為吃的是下午茶,所以當然是"吃巧不吃飽囉"(台語),所以我們點了一份2人餐,外加一份鹹派,但這也足夠填滿我們這群輕熟女(...)的胃了。

    在這幾道精緻的甜品中,我偏愛這塊覆盆子蛋糕,酸酸甜甜的滋味在配上阿薩姆紅茶濃郁的茶香,充分地滿足了味蕾及嗅覺的雙重享受。

10.JPG

17  

    雖說今天是輕熟女們的午後聚會,但當然不會忘了我後援會的榮譽會長兼資深美女囉(我最親愛的老母),特別點了一份鑲著鮮紅草莓的蛋糕要孝敬您~~

26  

PAUL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電話:(02)277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