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了!我今天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的學校辦了『戶外教學』,雖然有一點小小的不如意,但基本上是還蠻開心的啦。

    那天,因為我興奮過度,所以5:45就起床了!〈是真的

    在經過一陣混亂後〈昨天忘了收書包了〉,我坐上了莎爸的車,到學校竟然才7:20〈我下次絕對不要這麼早到學校了,好無聊〉,在等了1個多小時後......,我終於搭上遊覽車了。

    在經過有點漫長的車程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文山農場。

    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是做茶凍,還蠻好玩的啦〈步驟我已經忘了,所以就不介紹囉~〉,成品如下

DSCI0035  

    我們的第二個行程是採茶,在經過一陣混亂後〈裝備太麻煩了〉,我們終於進攻到了茶園,經過導覽員的解說後〈知識學堂:茶葉要摘下來一段時間後,才會有香味,未摘的茶葉不會有香味〉,我們就開始採茶了,但是,茶葉沒採到很多,但倒是被蚊子叮了不少

DSCI0039  

    以上是穿著採茶裝備的樣子〈由江江飾〉

    終於到了午餐時間啦〈這段先跳過〉,我的最後一個行程是畫紙螢火蟲〈用彩色筆塗〉,還蠻好玩的。

    歡樂的時間終究會結束,我們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到了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