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石二鍋,主要是因為莎爸太忙,所以只能由莎媽來接我,電話打到課輔班的時候,才4:50而已,所以老師還補了一句:沒聽錯,就是你。

    「不會吧!我手機又沒接到!」那時我大概就是這樣想,結果上車後,果然被念了一頓,但轉念一想,「不對啊,莎媽既然這麼早來接我,那不就表示,莎媽又準備好了一堆附近好吃的餐廳來討論嗎?」果然,我猜的沒錯,在我們的討論下,我們決定去吃「石二鍋」

    於是在我們尋尋覓覓之下走進了石二鍋的大門,在此穿插一個小故事:石二鍋本來是吃石頭鍋和刷刷鍋的,但莎媽竟然跟我說是吃石鍋拌飯的〈還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害我差點沒去吃。  

 

    進去後,很幸運的還沒到晚餐尖峰時間,所以不用排隊就進去了,這次莎媽讓自己我吃一鍋ㄟ〈青春期食量超大,所以我的體重越來越重了〉,我點了上選豬肉鍋,莎媽點魚片魷魚鍋,火鍋當然很好吃喔〈刷刷鍋跟石頭鍋的差別是,石頭鍋比較重口味,刷刷鍋比較清淡〉,但我建議要吃就早點去吃,因為現在去吃,還有送檸檬冬瓜冰沙喔,在此跟大家介紹一下,莎媽語錄:有時候覺得食物好吃,重點不是食物,而是跟誰一起吃。這篇故事到這裡,也該結束了,但在結束前,請讓我自嗨一下,我這次段考是我們班第8名〈上次連前十名都沒進〉,好了,各位掰掰。

4 8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