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小小的私事,所以跟學校請了假,辦完正事後,我就和莎媽前往早就定好位置的「紅屋牛排」吃午飯囉在經過超久的找路〈還搭了計程車〉,之後,皇天不復苦心人,終於到了紅屋牛排的門口。

    一進去,服務人員親切的帶領我們到預定的座位上,我點了一份無骨牛小排,莎媽點了一份深海鱈魚排;一開始先上沙拉、麵包、湯〈分成四個口味〉,之後才會上今天的重頭戲,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吃完後還有點心和飲料。

DSCI0041.JPG  DSCI0029.JPG  

兩種沙拉

DSCI0038.JPG  DSCI0040.JPG  

左圖是玉米濃湯,右圖則是洋蔥湯

DSCI0045.JPG  

這份是深海鱈魚

DSCI0048.JPG  

這份是無骨牛小排

DSCI0051.JPG 

柳橙汁、咖啡和巧克力蛋糕

    在此跟各位報告一下,我在吃牛排時,發生的小故事:

一開始,牛排上來時,我覺得不夠鹹,於是又加了鹽,在加的過程中,我在跟莎媽聊天,等我回神過來時,牛肉上已經沾了一整片雪白的鹽〈後來喝了超多水才吃完〉。

     吃飽後,我和莎媽去逛街,逛完街後,我和莎媽就在誠品書店度過了整個下午〈隔天到學校一定會被同學罵〉,好了,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