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請問各位要用甚麼方法跟母親歡度這個節日呢?

    我們家呢,就決定提前一週,來和阿嬤聚餐,順便來個家族團聚〈莎媽這邊的家族〉,我們選定的餐廳是「寬心園」。

    5/4星期天一早鋼琴課結束,我和莎爸莎媽去買蛋糕,選完後,我們就直衝寬心園了。

    在寬心園拿著i-pad玩了又玩後,人終於到齊了,我點了牛奶蔬菜鍋、莎爸點了川蜀麻辣鍋,而莎媽點了......〈莎媽自己也忘了〉。

    我點的牛奶蔬菜鍋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吃的全素火鍋,基本上是還不錯吃〈但有一些不愛吃蔬菜都推給莎爸了〉而且,這次一向被說食量跟螞蟻差不多的我,也乖乖的把接近全部的前菜、莎菈、果汁、火鍋、水果都吃完了。

page.jpg  

以上是食物們的照片

    吃飽後,我們就散歩到國父紀念館的翠湖吃蛋糕兼看風景了,在那裡耗了一個多小時後〈玩了半個多小時的i-pad〉,我們前往了阿嬤和小阿姨的家,在那裡吃了一盤加了半條的辣椒義大利麵後 〈我才吃幾口就喝了一杯半的冰水了,所以剩下的就交給莎媽了〉,就各自散會了,結束了這一天。

照片 1.JPG  

和101的合照

照片 3.JPG  

和翠湖的合照

    5/10星期六,與莎媽一起在松菸誠品過母親節,這個地方還蠻好逛的,我們在逛許多店與展覽後,莎爸幫我買了1個1000片的拼圖後,就準備去吃晚飯了,在猶豫了很久後,我們決定去吃稻禾烏龍麵,吃飽後,我們就回家了。

照片 1 (1).JPG

好玩的造型糖果

DSCF5482.JPG

遊行的照片

 

 DSCF5510.JPG  DSCF5486.JPGDSCF5494.JPG  DSCF5518.JPG  

  

稻禾烏龍麵的照片

在本篇的最後我要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