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是一個說走就走的家庭,今天吃午飯時,莎媽突發奇想說:我們去宜蘭吧!結果下午1點,我們準備齊全,就前往了宜蘭了。

    到了宜蘭後,我們前往四圍堡車站〈跟哈利波特有關的車站〉,四圍堡車站門前站著一隻巨大的地精〈地精是一種十分貪吃的生物〉,進去後,我才發現他跟我想像的差很大,雖然裡面有種哈利波特的氣氛,但人山人海,而且大部分都是賣吃的,但是除了餐廳外,還有一些不容錯過的東西,像那裏有一套像霍格華茲的制服可以試穿拍照,不遠處還有可以集章的地方,以及Hello Peter的畫像,後面是有位置可以坐的餐廳,我們點了魔法茶和魔法大拼盤,至於,那是甚麼東西,你就自己去看看吧!

page  

    吃完後,我們在準備回車上時,發現了一個巨大的鴨蛋從天而降,原來我們到了鴨的夢想飛行館,但是我們實在不餓,所以沒有進去,但除了巨大雞蛋外,屋頂上還有一隻剪成香菇頭的小鴨,超可愛的。

page2

    之後,我們去了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宜蘭酒廠,但因為差30多分鐘就要關門了,加上我又發現了DIY,所以就只有拜託莎爸去幫我拍照而已。

page4  

    最後一站是呂家魚丸米粉,那裏是許多大人的天堂,因為那裏整面牆都是黑膠唱片和海報,以及許多卡通公仔,除了一些現在有在播的卡通外,還有像小甜甜、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之類的,而且門口還有放一隻比我還大的無敵鐵金剛,我覺得那裏超好玩的,吃完東西後,我們就回家了。

DSCF6327

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