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莎媽突然想去白石湖吊橋,因為我們家媽媽最大,所以莎爸連忙開車到那裡,最誇張的是我竟然到目的地才知道是要去走吊橋〈早知道我就不跟來了〉。

DSCF6488  

白石湖吊橋〈我覺得超恐怖的

    好不容易抓著莎爸的手走完吊橋後〈旁邊還有小孩跳來跳去〉,莎媽居然說還要走回去,不知道是哪位跟我講說:去走歩道就不用走橋了。結果我真的去走歩道了。

    我們走去看了同心池、夫妻樹等景點,還去了林家花園,那是一間餐廳,裡面有很多花 ,我最喜歡可愛蝴蝶蘭,小小的、很可愛,再繞了一圈後,居然又回到了吊橋

DSCF6500  

這是同心池

    天色漸漸暗下來後,我們前往碧山巖這間廟〈在日本京都旅行的記憶瞬間想起來〉,在爬過很多階的樓梯後,就很自然的和莎爸開始研究相機的全景和夜景拍攝了,而且莎爸說我有一張拍的不錯ㄟ到了6、7點的時候我們就回家了。

DSCF6508  

碧山巖

DSCF6511  

莎爸說我拍的不錯的那張

DSCF6514  

全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