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莎爸的「舊愛駒」被送走了,換了新的......

所以莎媽要我寫一篇感謝文

    這台車在我出生之前就買了,年紀比我還大,出去玩、去上學、回彰化(爺爺奶奶家)基本上都是他載的,所以我坐的時間應該比莎媽多,雖然說我常常在車上吃餅乾、喝飲料、吃飯,搞的車上都是餅乾的屑屑(以前還打翻過飲料),所以我要跟車子道歉:對不起.......把你弄得那麼亂,而且我要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補眠環境(去上學或回彰化的途中,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睡覺),現在你要離開我們家了,我要跟你說:車子掰掰,我不會忘記你的............

莎爸的感言:非常感謝你這12年來對我們家的付出,現在你要離開這裡了,希望你以後會遇到一個好的主人來愛護你。

莎媽的感言:搬家的時候,我們就只有用你,就把家裡的東西全部都搬過來了,謝謝你幫我們省下找搬運公司的錢,也謝謝你這些年來的付出。

以上就是我父母對車子的感言,做一個總結:陪伴我們12年的車子再會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謝謝你,希望你能遇到一個好主人。

這是莎爸車子的照片

DSCF6610.JPG  

下面是莎爸和車子的合照

DSCF66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