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們相約參觀二阿姨新家,午餐則由二阿姨請客吃韓國料理。

   二阿姨家,佈置的典雅雅致;所以我就開始看電視和拍照,等到人都到期後,我們就前往高麗屋吃飯。

DSCF6697.JPG  

從左邊數來分別是二阿姨、莎爸、我、莎媽、小阿姨、阿嬤、大阿姨、YOYO姐姐、姨丈

    我們吃了烤肉、泡菜煎餅、雞湯等......,吃飽後,有人決定去前面的咖啡廳聊天,但莎爸則要先帶我去對面的手工藝店逛一圈,收穫不錯。

DSCF6721.JPG 

姨丈、YOYO姐姐、大阿姨的照片

DSCF6710.JPG  

二阿姨和小阿姨的照片

 

page.jpg

page1.jpg  

我們吃的菜

    我們在咖啡廳待了大約一個多小時,之後因為我們還有別的行程所以就先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就是-太平洋翡翠灣。

    這段路程最好玩的是:我們走錯飯店,還進去報到。再經過一番折騰後,我們終於找到飯店了。

    我們再飯店呆了2個小時後,莎媽決定去買晚餐兼逛街,我們去了金山老街,在那裡我非常幸運的買到了夢寐以求的拼圖,但我也瞭解了一個事實,那就是:別穿馬靴去走路的行程,腳會很痛〈這是我第二次得到教訓了,但....兩天的行程....我就只有帶一雙馬靴而已.....〉。

    在吃完晚餐後,本來應該要全家去做spa,但因為莎爸沒帶泳褲,飯店賣的泳褲又很貴,所以只有我和莎媽去而已,莎爸則先去洗澡,我們在那邊玩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因為莎媽覺得冷,所以就上來了。

    我在這邊插撥一件我的糗事:因為太久沒去飯店了〈最後一次住飯店是在日本那次〉,所以我根本忘了浴簾這回事,導致我把整間浴室弄得濕答答的....。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們先去飯店二樓吃自助早餐,在去走這附近的其他景點,之後就退房了。

DSCF6850.JPG  

DSCF6837.JPG  

DSCF6786.JPG  

DSCF6801.JPG  

DSCF6830.JPG  

 

飯店週邊的景點

    接下來,莎媽說要去朱銘美術館,但是因為要買門票,所以我們在紀念品店晃了一圈,買了一些東西就走了,莎媽又說要去法鼓山參拜〈我的腳好痛啊〉,幸好是搭接駁車上去,腳才沒有繼續痛下去;只可惜景點沒逛完,回程的接駁車就來了,所以只好先離開囉。

    最後,我們全家去龜吼吃海鮮,結束了這個旅行。

DSCF6885.JPG  

DSCF6886.JPG

DSCF6887.JPG  

DSCF6888.JPG

DSCF6889.JPG

DSCF6890.JPG  

豐盛的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