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今天和莎媽一起回彰化幫奶奶慶生〈因為莎爸要工作,所以不能回去〉,這是我第一次和莎媽單獨回彰化〈還差點走錯路〉,再經過漫長車程後,終於到員林了,我挑了黑森林蛋糕,媽媽選了一份披薩套餐幫奶奶慶生,這次回來,我還成功的幫奶奶辦了line

    2/2

    因為莎媽明天有客戶,所以只待一天就回去了,沒關係!反正再過一段時間又要回來了阿!我上車的第一個動作就是-睡覺〈沒辦法!我再車上就是容易想睡嘛〉,但莎媽說至少要等他上交流道後才能睡〈因為莎媽週五要開白內障,所以看不清楚〉,在一陣混亂中,我們上錯了交流道,跑到了「番社」,天啊!這是哪裡啊?好不容易上了交流道,我終於可以睡覺了!在睡到一半時,莎媽突然叫我起來看路標,我一看「虎尾」!這可是雲林啊!我們不是要往北嗎?為什麼往南了阿?重點是衛星導航還開著ㄟ!

    3/5

    因為莎媽明天要開白內障,所以今天要去給醫生檢查,檢查完後,莎媽想說:既然都到中午了,那就順便吃個飯,再走吧。於是我們就去之了百八漁場,我點了烤靖魚,莎媽點了唐揚炸雞好好吃喔

    3/6

    今天是莎媽開白內障〈右眼〉的日子,一早,莎爸就把我和莎媽送到台北車站坐車,我們在那裡的店吃早餐時,莎媽問我要不要去買「一些甜甜圈」到醫院吃,結果,我挑了六個甜甜圈,莎媽當場傻眼,到了醫院後,我們就開始等待,終於等到莎媽手術了,做完手術號的莎媽形容這個手術非常的「侵入性」,之後我們就繼續等病床,再12點多時終於等到了,這次莎媽是住單人病房,裡面的設備很齊全,有床、沙發、沙發床、冰箱、浴室,還有最重要的電視〈雖然台數不多〉!我跟莎媽就在這裡度過了一晚。

    3/7

    今天早上,我是被打掃阿姨的聲音弄醒的,雖然這裡很舒服,但是一早醒來就看見房間裡有陌生人在打掃真的毛毛的。

    3/12

    今天跟莎媽去喝去亞尼克喝下午茶,結果跟著衛星導航晃著晃著,竟然晃到了陽明山上,不會又走錯路了吧!沒有!真的在陽明山上!我們在 號屋買了草莓派、奇異果派和薄荷茶,在2號屋買了蔓越梅果汁和巧克力蛋糕,派還蠻好吃的。

IMG_1458

 IMG_1459  

IMG_1462  

IMG_1477  

我們點的餐

2

1  

很有特色的裝潢

 

    3/17

    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我們又要回員林了〈這次當然是莎爸開車〉,回去之後剛好遇上要拜拜,拜完之後就去睡覺了。

    3/18

    今天紅包收穫豐富,太棒了!年夜飯也不錯吃。

    3/20

    我一直蠻好奇為什麼我們家初二就走春了啊?今天我們去了進昌咖啡館〈叔叔自願看家〉,別看他這個名字普普通通的,裡面可是很大的喔!還有超多的拍照地點!超棒的!爺爺和奶奶各點了一塊蛋糕、莎爸點了一杯咖啡、莎媽點了一份松餅、我點了一杯冰淇淋蘇打,拍完照後〈包含吃完後〉,我們去吃了泰國菜,還把那裡的西米露打包回家吃,接下來要去我這次出來完最不想去的一個地方-花市〈要買金棗樹〉。幸好,看幾家後就決定買下來了

DSCF7521.JPG  

招牌

DSCF7354.JPG  

可愛的接駁車

 DSCF7360.JPG

DSCF7370.JPG

DSCF7460.JPG  

超級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DSCF7382.JPG

DSCF7384.JPG

DSCF7386.JPG

DSCF7388.JPG  

我們點的餐

page.jpg  

我們的午餐

    3/22

    「快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轉眼間,就要回台北了,我的寒假也快結束了,不要啊!

    3/23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