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六年過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將結束了,現在我要製作我的小學生活回憶錄!

    回想進新生營的第一天,我傻傻的穿著制服進學校,還有大人跟我說:妹妹,等開學在穿制服來就好了,現在還可以穿你漂亮的便服來喔!我當下聽到這句話時沒什麼感覺,但長大後想想發現那時好像只有我穿成制服,其他人都穿便服.........。

    我一、二年級的時候,被分到了由黃老師帶領的仁班。

    一年級參加運動會時,從練習到參加,我深深的體會了:我真的沒有運動的天份

    一年級是一個重要的年級,因為我參加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科展,本來是莎爸覺得沒參加過應該蠻好玩的,所以就帶著我去參加了,後來聽莎爸說:他蠻後悔的,而且為了做這次科展幾乎動員到我們的全家,幸好最後奪回了第一名的佳績。

    三、四年級時,我被分到陳老師帶領的的孝班。

    三年級也是個重要的年級,我又報名了科展,但我這次是跟同學組隊報名的〈莎爸又要開始煩惱了〉,這次我們又再次奪回了第一名的佳績

    而且這一年我加入了合唱團,其實我本來一直以為睡午覺是浪費時間,但自從我加入了合唱團後,我深深的瞭解了睡午覺的重要性〈合唱團是用早上、午睡和綜合活動時間練習的〉,對那時的我來說,假如不睡的話,下午的課得要一直和睡魔搏鬥,在經過層層的考慮後,四年級時我決定要跟音樂的陳老師提出退團,但因為比賽的報名表已經提出去了,一定要參加比賽,所以不能退團,就從這時候開始,我漸漸發現下午的課不會那麼難熬了,於是我慢慢的喜歡上了合唱團

        一、二、三年級時,我幾乎每天都遲到,莎爸還說這是當明星的訓練,要習慣接受眾人的目光〈附帶提一下:我那時候的夢想是當明星〉,但這個情況從我四年級開始出現了明顯的改善,因為我四年級搬家後,決定要洗心革面做一個不遲到好兒童,從那之後我就很少遲到了。

    四年級因為搬家的關係,家變大了,我辦了第一次的生日派對,邀了很多同學來,雖然準備的時候不怎麼好玩,像我生日派對當天一早被莎媽抓起來修改昨天寫的太亂的感謝函〈莎媽說要感謝同學撥空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寫了至少十張以上,可是根本來不及發,但這個生日派對還是很好玩,莎爸還一直開車到山下補充薯條和雞塊。

    五、六年級時,因為孝班的陳老師〈我原來的班導〉和仁班的呂老師剛好要升上來教高年級,所以我又奇蹟似的分到了由陳老師帶領的孝班。

    五年級時,出現了游泳檢測,這使身為旱鴨子的我受到了強大的打擊,也讓莎爸莎媽下定了決心要送我去學游泳,於是我在五升六的暑假,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六年級發生了很多事,最早出現的事考國中,等放榜的時候,我超級緊張,因為跟莎媽約好了,如果考上了就可以吃三次迴轉壽司,可是如果沒考上就三年不能在吃迴轉壽司,當我得知考上達人女中時,我超開心的

    再來是畢業旅行,畢業旅行是一個很好的體驗,畢竟我幾乎沒有脫離莎爸莎媽的控管超過三天的經驗,果然第二天我就直接把行李箱放在飯店大廳忘記帶,不過很開心的是小瑜第二天居然來我們房間睡〈是根據班級分房的,我們這房昨天有人去跟別組睡了〉

    最後是畢業典禮,我早上先去教室拿東西,再去音樂教室換衣服,之後跟班上去別胸花,再巡視校園一周,最後才前往畢典會場。抵達會場後,就去跟合唱團集合,上台表演完,趕緊回座位,但一到觀眾席門口才發現我根本就不知道孝班的位置在哪〈剛剛還沒進去觀眾席,就把東西交給我旁邊的同學,去合唱團了〉?結果還問了一下老師才進去,我領的是譚氏文教基金會獎,畢業典禮結束等於我將要離開母校,從學生晉升為校友 ,下午學校有辦活動,合唱團也要演出,這是我最後一次在新民的合唱團表演,表演完後,我們看了一下其他節目就回家了。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一個開始,希望我以後跟小學時的同學、朋友們能永遠保持聯絡。

DSCF7717

 DSCF7748

 DSCF7787

 DSCF7911

 DSCF7915  

  DSCF7929

早上畢業典禮的照片

  DSCF7949

DSCF7961  

 

下午仲夏夜之夢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