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最近都是莎媽寫的,我好久沒出場了,大家還記得我嗎?

    今天是我在達人的第一次園遊會〈慶祝校慶〉,我是舊愛新歡組〈就是負責把其他人捐的東西標價整理,園遊會當天再賣出去〉,工作基本上蠻好玩的

    園遊會當天早上,大家都很忙碌,有人搬桌子、有人倒飲料、有人泡可可,到了八點多,班長和牧師講道。

    開幕典禮一結束,園遊會就開始了!我是B時段的班〈一小時換一次班〉,但是大家從成璞館走出來後就散開了,好多A時段的人也不見了,所以在等待他們被抓回來的時間裡,就是我們要代班,幸好幾分鐘後,人都被帶我們到成璞館參加開幕典禮,開幕典禮就是介紹來賓、校長致詞、唱校歌、看表演之類的,因為是天主教學校,所以還有禱告抓回來了,我們這些人終於開始逛園遊會了!

    操場的攤子主要是賣吃的,二樓則是賣舊愛新歡。我在操場晃了一圈都沒看到什麼想吃的〈應該是還沒到午餐時間〉,後來買了一杯乾冰汽水,就和同學上樓逛了,我只買了哆啦A夢的指甲剪和手帕送莎爸而已,而莎爸和莎媽自己買的戰利品有:杯子、包包和相框。

    在第一次值班前20分鐘,我跟同學又去操場找食物吃,我買了一盒章魚燒和一杯可可,就上去值班了。

    值班時,我化身為推銷小尖兵,跑到各大老師辦公室和操場去推銷,後來我還因為逛街太無聊,在休息時間跑去賣東西,在第二次值班前,莎媽突然提醒我園遊券還剩一百多塊的事〈第二次值班包含收攤〉,所以我買了一個棉花糖吐司、蘋果汁和可可當午餐。

    第二次值班的主要工作是負責收攤,為了多銷售點東西,我們全班開始在許多地方叫賣,最後只剩下四杯玉米濃湯沒賣出去,之後我們把攤位和教室收拾乾淨就各自回家了。

IMG_1611

特別布置的廣場

IMG_1620  

悅澤光塔

IMG_1666

認真幫忙的家長

IMG_1733  

我們的班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