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為了要力行減肥計畫,所以每天都非常積極在運動,可是以我目前接近百斤的重量,跟沒什麼運動細胞的狀況下,似乎沒什麼適合的運動可以做,你說打球呢?嗯!缺乏天份,而且會造成別人困擾(隊友啦)...那跑步呢?我的膝蓋可能會受不了(還得要花錢買維骨力)...那上健身房好啦!那種要花錢的事,我沒什麼興趣...那騎腳踏車呢?我沒車(有人要樂捐嗎?)...所以啦!挑來挑去似乎也只有走路比較適合我囉!

    所以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了我的苦行僧之旅,每天開始行腳走公園;剛開始的時候,大約每日2公里,現在平均5公里左右,這種距離說多不多,可是對我來說,總是一個開始吧!通常假日的時候,我會再加碼演出,順便測試一下自己的能耐,但今天卻踢到了鐵板...

    話說我家附近有那個自行車道,平時也有很多人在那兒優遊自在的騎鐵馬,雖然我沒有鐵馬可騎,但自行車道沒有汽機車的干擾,走起路來安全多了,所以,我今天首次嘗試健走自行車道;不過,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多年前我也曾買過一雙球鞋,不過因為太久沒穿,所以那號稱環保材質的鞋子開始自動分解了,鞋底也脫落了,送去修鞋鋪只換來一句「沒辦法修了」,到底是誰發明這種東西的...雖然對環境很好...可是很傷我的荷包耶...

    既然球鞋沒辦法修了,那只好請出我去年在日本買的休閒鞋來代替囉!說真的,這雙休閒鞋還真好穿,非常的合腳和柔軟,走起路來非常舒服,感覺不錯喔!所以最近都會穿著這鞋東走西跳的,當然,今天也是穿著它去挑戰自行車道;不過,早上爬不起來,所以一直到快九點才開始我的健走旅程。

    我想著在台北的看倌應該都很能感受這兩天太陽的毒辣吧!我挑這種時間出門的結果就是...(請注意!這不是豬蹄膀...這只是我那烤紅的胳臂)

IMG_1685.JPG  

    今天為了測試自己,也想看看自行車道到底連到何處,所以一路順著車道前進,沿途雖然風景還算不錯,但大大的太陽實在有點不給面子,烤得空氣和走道都是燙的,雖然如此,我還是花了2個半小時走了13公里左右(我還是沒看到自行車道的終點...),只不過悲慘的事就發生在走完以後,和莎媽一起吃中餐的時候,她忽然問我,你的鞋怎麼壞了...壞了?怎麼會壞了呢?我滿腦子疑惑...等我回頭一瞧,那才瞧見我後面的鞋底「笑」了,這是什麼情形啊!是天氣太熱把膠溶掉了嗎?

IMG_1687.JPG  

    想我的鞋還沒有穿壞過的經驗,頂多是舊了點,沒想到這雙鞋竟然被我穿到開口笑,而且還是笑後面...,這實在是給它@#$%$@︿︿*&...,不過竟然鞋子壞了,還是要處理一下啊!莎媽說會幫我拿去修理,只不過為了持續我的健走之路,所以忍痛買了雙健走鞋(前面有加縫線的喔),是雙Lotto的鞋子,聽說是義大利的牌子,不過我對鞋子的牌子沒什麼概念,會買它是因為它號稱是健專用走鞋,而且價錢還算合理...;希望這雙鞋可以讓我瘦個20公斤(哈哈...這是期望值啦),大家一起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