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莎莎公主終於掉第九顆牙了,從掉第一顆牙到現在已經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感覺上有點慢,不過還好新長出來的成齒都還算健康和整齊,呵呵呵...

    已經1個多月沒寫東東了,除了是自己懶以外,也就是這段時間沒什麼事值得紀錄,雖然莎莎公主和我家太后有出去玩了些地方,但因為我都沒去,所以也就沒什麼東西可以寫囉!(雖然莎莎公主每次都說她要部落格,但總是說說就算了,呵呵...)

    不過前天發生了件小事,想和大家說說,也請大家注意別給小孩看太多電視...話說我ㄧ向愛看大陸古裝劇,尤其是清朝宮廷劇,而我們家公主也就跟著加減看;也就在前天晚上吃晚餐的時候,因為我准許莎莎公主看電視,沒想到她除了說聲謝謝拔拔外,竟還加了一句「謝主隆恩」,呵呵...我當皇帝了耶!那我家莎莎公主不就是格格了嗎?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