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看似平凡的假日,我和莎爸去了一個地方,那就是-樂高咖啡廳。

    這是透過我們學校的電腦老師跟我們介紹才知道在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有一家好玩的樂高咖啡廳,本來是莎媽要帶我玩的,但因為今天莎媽要上課,所以就由莎爸帶我去囉!

    經過慎重考慮之後呢,我們決定開車出去,為什麼不坐捷運呢?這個問題很好,我的回答是:因為我們不想走路下山啊。

    在經過一段不近的旅途後,我們到了圓山,這時我們開始煩腦一個問題:找不到可以停車的地方,最後我們決定去排停車場隊伍,在經過30分鐘的等待後......〈就快輪到我們進場了說〉,出現了一位關鍵人物-警察杯杯,他說有人檢舉這裡排太長了,請我們離開。這就算了,但我們是第一台被趕的車ㄟ

車位已滿.jpg  

    但皇天不復苦心人,我們找到停車位了,之後我們轉11號公車〈就是走路啊...〉,經過10分鐘後,我們到了樂高咖啡廳。

    其實樂高咖啡廳並不難找,進到花博圓山園區後沿著外圍直走到底就是了;原本以為人會多到擠不進去,但我們到的時間大約是下午2點多,剛好午餐的人潮散去,我們大約等了5分鐘就有位置了,Lucky!

    看咖啡廳的外觀就很有樂高的感覺,只不過座位並不多;這裡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天堂,所以就請莎爸拿起相機猛拍,那請大家就從們口開始欣賞囉!

樂高咖啡廳景觀.jpg  

    門口拍完後,一進到裡面我就被嚇到了,完全的樂高世界啊,有著各式各樣的樂高擺設,有建築物、人物、星際大戰〈莎爸比較有興趣〉、名牌包包〈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呵呵〉和一大堆小人偶〈有海綿寶寶、超人、星際大戰...〉,哈哈哈...實在是令人眼花撩亂,所以我當然不顧一切衝進去囉;stop!先拍照再說。

樂高建築群.jpg  

樂高人物群.jpg  

樂高星際大戰群.jpg    

    拍完照片,那就先點餐吧〈午餐還沒吃...好餓喔〉;我點套餐,裡面包含杯子蛋糕、果凍、冰淇淋和一杯冰可可;我覺得冰淇淋太甜了,但果凍涼涼的,很推薦喔;還有杯子蛋糕上樂高積木形狀的巧克力好硬喔...不過雖然食物不太合我的喜好,但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是人偶形狀的果凍實在是可愛到讓我不捨得吃。

餐飲價目表.jpg  

美味的樂高餐點.jpg  3

美味的吃相.jpg  

    吃飽後,該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了-玩樂高囉!在那裡每一桌都有一個小盒子讓你去遊戲區裝樂高零件回座位上組裝,只不過遊戲區的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樂高零件都放在一個圓桌中間的大洞裡面,實在是不好拿,好不容易,我和莎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了一盒〈隨機拿的,因為所有的零件都混在一起〉;原本我打算組一個庭院和房子,不過做到最後竟然變成了一艘很像房子有很像船的太空船;除了太空船外,我還組合了一個人偶擔任太空船的駕駛喔〈那裡有各種不同的的頭部、上半身、下半身、頭髮〈帽子〉和手持配件可以選擇〉。

混亂的組裝時間.jpg  

我的成品.jpg    

    我們大概在樂高咖啡廳玩了3小時多才離開;那時天色已晚,肚子也餓了;走出咖啡廳時才發現這個地方實在是太有趣了,有好多吃的地方,還剛好看到音樂演奏會耶...太幸運了。

    莎爸帶著我整個繞了一圈後〈原來這個地方叫「集食行樂」〉,發覺這裡有點像古時候的感覺,有古老賣東西的推車、有用啤酒箱作成的椅子,還有很多有特色的店舖,好有趣喔!那裡我們還遇到了一位身上掛滿燈泡的伯伯騎著腳踏車在裡面繞來繞去,我還和他一起拍照了喔...

集食行樂廣場.jpg  

    那裡有很多賣食物的小店,有印度、韓國、日本、台灣...等地方的小吃,不過我還是習慣吃台灣的食物,所以我和莎爸共點了臭豆腐、肉圓、貢丸湯和芋頭米粉湯,這些食物都很好吃喔,只不過因為是在室外,所以有些冷...;請大家看看我的晚餐,有空大家也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喔。

美味的晚餐.jpg  

    吃飽後也就該回家了,只不過想到還要在冷風中走10分鐘就...不管了,就當是飯後散步吧!在回車子的路上,我們看見了鴨子公車,莎爸說那是去看基隆黃色小鴨的車子,我想那應該是我下一個目標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