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四天連假,莎媽本來要去苗栗,但後來變成去故宮〈幸好,聽說當天很塞〉,於是我們就去了故宮。

    這是我和莎爸第一次來故宮〈莎媽傻眼〉,因為外面很熱,所以我一進到故宮裡面,感覺就好像打電動的時候遇到了恢復血量的藥,瞬間復活,冷氣萬歲

    因為我是學生所以不用買門票,但我還是租了一份導覽器,之後我們就進去參觀了,這次我學到了一個教訓,那就是身上不能一次掛太多東西,否則會全纏在一起!我就是因為身上掛了包包、相機、導覽器、導覽器的耳機,因為故宮裡面不能拍照,所以要把相機放到莎爸的大背包裡,結果一把相機拿起來就發現他們的線全纏在一起了

    我們在裡面參觀了很多東西,大約到了三點多,我們準備要去看今天的重頭戲,那就是─翠玉白菜和肉形石,在經過了十分鐘的排隊之後,我們終於看到了,我和莎爸看了之後都傻眼了,這比我想像的小太多了吧!

DSCF7678  

    參觀完後,莎媽說接著要去至善園,他還說我幼稚園的戶外教學有來過,還特別強調我那時候「連ya都不會比!」,可是我完全沒有印象。

    一出故宮,熱浪直撲而來,一聽到至善園是戶外庭園造景,我瞬間不想去了,但在莎爸和莎媽的半強迫半逼之下,我還是去了,結果裡面還挺涼的,我們還買了魚飼料餵魚。

DSCF7698  

    接著,我們去了二子山吃拉麵,但因為我不餓,所以我只點溫泉蛋和炸豆腐,我做了一件很呆的事:溫泉蛋的碗上面放了一條山葵醬,我用了一點下去,我覺得沒什麼,所以我就把全部都用上去了

page  

    吃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