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我還活著,只是最近都在寫小說,都沒出去玩。

    愚人節當天,我們前往陸軍聯誼廳吃飯,據說這裡是今年一月才開放的,裡面是日式的建築,曾經被孫立人將軍住過。

    裡面的裝潢很漂亮,但由於我的文筆不太好,所以請大家直接看照片。

IMG_9320.JPG

怕各位看不清楚,上面的第一個字是『陸』

IMG_9319.JPG

放這張照片的原因主要是我不想去查地址,所以直接放門牌上來

IMG_9254.JPG

IMG_9252.JPG

這造景!!很漂亮對不對(不好看的話,那是我個人拍照技術不好)

IMG_9241.JPG

跟各位稟告一下,我看到的時候還站在那邊念那些字,現在想起來那時候超多人從我旁邊經過的啊!!為了拍到這條走廊裡的擺設,我好像還直接貼在牆壁上照,姿勢超奇怪的.....

 

    介紹這些,主要就是推薦各位在吃飽飯後可以去走一走,消化一下。現在,重頭戲來了,介紹菜的時間到了。

IMG_9239.JPG

這道是椒鹽魚片,個人認為這道菜的裡面有點軟軟的,所以不太能接受,但莎爸和莎嗎還挺喜歡的〈莎爸os:妳想一下之前來這裡吃飯的都是老將軍,他們牙齒不好,當然要用軟一點〉

IMG_9238.JPG

這道是香菇土雞湯,喝起來還不錯,我喝了兩碗,然後要在此分享一個小孩錯亂的場景

莎爸幫我盛湯的時候,我一臉認真的回:「臣女惶恐。」〈古裝劇看太多了

順道提一下,這道的雞肉可以配著白飯吃,很下飯

IMG_9236.JPG

這道叫櫻花蝦高麗菜

基於個人對青菜不會有甚麼特殊的評價,所以我們請到莎媽來為我們講評〈拍手鼓勵〉,莎媽:脆脆的,很好吃

IMG_9234 (2).JPG

這個是無骨香油雞,冰冰的,莎爸很喜歡

IMG_9232.JPG

這道是九層塔煎蛋,吃起來鹹鹹的,很下飯,所以我推薦

IMG_9237.JPG

蔥油餅有點辣,不過蔥真的很多,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蔥很多還不信,但是現場看整個超驚訝的

    吃飽後,我們便前往下一個目標地-龍山寺捷運站B2地下街邁進,雖然在捷運上我很嚴肅地跟莎爸說:「我覺得我身為宅女的體力已經被耗盡了。」但是到那裏後整個變得超興奮的。

    那裏主要是做文創產業,所以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像是一些明信片或是蕾絲製品,還有歌仔戲戲服的展覽,超酷的。往上走一層是比較傳統向的地下街,充滿著熱鬧的氣氛,大多是算命的店、雜貨舖和服裝店,而裡面有一家店我看到的時候直接衝進去了,那是一家賣旗袍的店〈國二就喜歡這個........瞬間明白為甚麼會被同學嫌老了〉,我在那家店買了兩件旗袍,一件粉的和一件藍的,完全把平時那個要注意花費的思想拋到一旁了〈但是我真的有穿,所以沒有浪費〉。

13831.jpg

13832.jpg

    之後,我們走回去B2,到咖啡共和國喝咖啡,因為莎爸的朋友好像是那裏的顧問,所以還跟我們介紹了這家店的陳設以及咖啡,還蠻有趣的,所以大家也可以來這邊看看,支持台灣文創。

13833.jpg

這是咖啡果茶,所以不喝咖啡的也可以來試試看

13834.jpg

13835.jpg

13836.jpg

    最後,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喝完咖啡後,就滿足的回家了。

咖啡共和國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ROC.COFFE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