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友團許久沒有聚會了,趁著這個中秋佳節連假的機會,蘋果爸提議大家聚聚,原本規劃要去吃火鍋(吃到飽的),但是考量大家年紀都不小了,吃到飽對身體的負擔有些大,所以在莎媽的建議之下,來到了「Mr.J義法廚房(北醫店)」吃吃義式料理。

IMG_1808.JPG  

    話說這家餐廳可是周董(不知道周董的人...唉!多看看電視吧...)開的喔!目前台北有2家店,我們選了家離秋萍家近的店,只不過大家都沒去過,誰知道它竟然藏身在北醫的校園內(鐘樓後面的大樓內),誰會找得到啊!而且它還有自己的門牌(吳興街250號)喔!只不過我的衛星導航找不到...結果飯友團的諸位神通憑藉的對美食的堅持,以及靈敏的嗅覺,最終還是從四面八方來到了這隱身於教學大樓的餐廳。

IMG_1886.JPG  

    既然是周董開的餐廳,所以從裝潢佈置到播放的音樂都是周董(不過我對周董不熟...我老了...)。

IMG_1884.JPG  

IMG_1878.JPG    

IMG_1883.JPG  

    來到這餐廳除了難找外,點餐也是一道學問,它分為單點主餐再加99元或59元(多沙拉、湯、飲料和甜點)成為一個SET(套餐)或直接點套餐(只不過套餐的種類比較少),所以要仔細分析比較一下,看看怎麼點才會比較划算,它的餐點主要分為義大利麵、披薩、烤餅、燉飯、甜品和飲料,最低消費80元(可能是為了因應學生族群吧),最貴的套餐為770元(應該是吧...詳細資料可以參考它的網站),而我們為了嘗鮮,除了每個人依照喜好點了義大利麵外,另外還加點了披薩(13吋)和脆餅(9吋)嚐嚐味道...

    說實在的,整間餐廳雖然挑高6米,但裝潢照明不是非常的明亮,感覺上比較適合情侶來用餐(不過今天的客人大多是聚餐的族群),聽說這是電影「不能說的祕密」的拍攝場景,所以餐廳一角擺設了一台鋼琴,氣氛營造的還真不錯,還在鋼琴上放了一張小卡喔...「請勿亂彈 以免被送回20年前 葉湘倫」...

IMG_1855.JPG  

IMG_1814.JPG  

IMG_1866.JPG  

    我們這一大群人(6大2小),座位剛好被安排在鋼琴旁邊,位置還算不錯,只不過服務生和其他客人來來往往,有點干擾就是了...上菜的速度算蠻快的,以下就我吃的料理說說...

蒜片辣椒天使麵:

這是我的主餐,最近蠻愛吃辣的,所以點了個看起來辣辣的嚐嚐...它是以細麵為主,不向其他的義大麵較為濕潤,它較為乾爽,麵條口感有點微脆(類似雞絲麵用比較少的水煮,可以吃得到麵條的感覺...以前還沒吃過類似的口感),有些許的辣,但卻很爽口,尤其是它放在那片香菜的味道,讓你除了在口感上感觸到它的特別以外,在嗅覺上也是相當的舒服,整體而言,我對這道麵的評價還蠻高的,至於份量方面,女生吃應該足夠,而男生則需要在補充些其他的餐點才會飽,價格呢?很親民喔...單點150元。

IMG_1824.JPG  

茄汁菠菜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家莎媽的主餐,和傳統的義大利麵一樣,有點糊糊的勾芡,口感濕潤多汁,口味略鹹(可能是我吃的時候已經只剩一點點的麵和湯汁的關係),和剛剛那道天使麵比起來,我還是喜歡那道天使麵(但是為什麼要叫"天使麵"呢?)。

IMG_1835.JPG    

海鮮墨西哥烤餅(切成8份):

它是兩層餅皮中包著一些餡料和番茄醬,本來以為會脆脆的,但實際上有些軟乎軟乎的,可能是餅皮吸收了餡料的湯汁的關係,吃起來口感飽滿充實,尤其是番茄醬微酸的感覺...讚啦!不過只有9吋,卻要300大洋,有點貴...

IMG_1827.JPG 

IMG_1831.JPG  

前菜(沙拉和湯):我沒什特別的說明,就是沙拉和湯...呵呵 

IMG_1822.JPG  

飯後甜點和飲料:就是一般的副餐...不過水蜜桃汁還不錯喝...

IMG_1847.JPG  

IMG_1849.JPG  

義式火腿披薩:

我沒吃到耶......不過據我們家美食小公主"莎莎公主"的描述,以下原音描述喔..."一看到有火腿,就很興奮,就拿了一片來吃,我咬一口以後,發現有蛋蛋的味道,往下一看才發現披薩上面有蛋,剛剛都沒看到;其實我覺得後面那個厚厚的有點酥(註:應該是那圈餅皮邊),味道有點鹹鹹的,裡面的醬有點酸酸的,我猜應該是番茄醬吧!很好吃啊!大概就是這樣"...(莎莎公主第一次的美食評論...請大家掌聲鼓勵

IMG_1834.JPG  

    其實今天來到這家餐廳,除了享用美食外,當然要好好拍拍照囉!只不過這兒燈光較暗,我的相機較差(...),打閃光燈就會太亮,不用閃光就會太暗或模糊(沒防手震功能...),所以相片拍起來都有的懷舊感...呵呵...

IMG_1862.JPG IMG_1872.JPG IMG_1881.JPG  

   不過,既然是飯友團的聚餐,當然得要有張合照囉...以資證明到此一"吃";除了合照以外,還有一種東西可以證明我們的足跡,來猜猜看是什麼...沒錯就是那萬惡的帳單...今天共花了快3000大洋(含1成服務費)...哈哈。

IMG_1837.JPG  

IMG_1852.JPG  

店家資訊:

店名:Mr.J義式廚房北醫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電話:(02)2377-9090

網址:http://www.mrj-tw.com/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