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由於莎莎公主的處女作,所以文筆不太好的話,就請多多見諒了!

  今天是結業式,12:00就放學了!因為莎莎國王沒時間,所以只好請要去參加公司聚會莎莎皇后代勞了。我也就意外的吃到超級好吃的日本料理啦!

  我一到那邊時,我就被嚇到了!因為那裡的入口處一進來,一邊是鏡子、一邊是放滿酒瓶的玻璃櫃,我都看的頭昏眼花、左右不分了!

  到了餐廳,坐下來後,就開始等等等!不知過了多久,菜終於來了!

  第一道菜就讓我垂涎三尺,因為那就是肉質鮮美的「蟹肉沙拉」。

照片 7  

    第二道菜很剛好的,就是我的最愛「生魚片」。

照片 8  

  第三道就是「蒸魚」,熱熱的在配上鮭魚卵,真的超級好吃!

照片1

  第五道是壽司」,實際上是一人三個壽司。

照片 10

  第六道是「烤牛肉」,不過,我覺得牛肉好強韌、咬不斷。

照片2  

  第六道是「干貝」,說實話,我不會形容味道ㄟ!所以就請大家自己去嚐囉!

照片3  

  吃完正餐後,就吃些甜點吧!

我的是「抹茶蛋糕」,但是我的注意力是蛋糕旁,甜甜的哈密瓜。

照片5  

如果你已經等不及的話,就快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