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晚膳時間,我要和莎莎皇后去【舞蔬弄果】享用晚膳。

    因為這家的菜都是全素,所以很適合莎莎皇后食用。

    我們各自點了自己的晚膳,莎莎皇后點了辣味田園套餐,我則點了匈牙利套餐。(溫馨提醒: 套餐的配料不要吃太快)

    IMG_0137  

    這是我和莎莎皇后的配料。

    IMG_0143  

    這是倒水的水壺。(味道像加了一點檸檬的水)

IMG_0151  

    這是我的主食。(匈牙利套餐)

    我覺得不錯吃的是那些麵包,配我的配料-玉米濃湯,真是推薦大家值得嘗試!(溫馨提醒:果醬可以帶回家)

IMG_0149  

    這是莎莎皇后的主食。(辣味田園套餐)

    因為我沒吃,所以只好請大家自行嘗試囉!

 

    為了彌補我文章寫太短,所以我就多讓大家看看餐廳的擺設,讓大家飽飽眼福囉!

IMG_0161

 IMG_0170

 IMG_0166

 IMG_0165  

 

 

看完了文章就來玩猜謎開心一下吧!

 

 

問:白色的龍

提示:不是白龍,名字裡沒有『白』這個字

 

知道答案請留言!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