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正如標題所寫,我今年又報名了科展,科展的題目是:「影響寶特瓶空氣砲威力變因之研究」,雖然成績令我有點小小的失望〈莎爸竟然說:再得第一名就沒天良了〉,但是,這次的成績,真的是讓我寧可拿佳作的成績〈因為落差太小了啦~獎項有: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優等、佳作〉,好了,不賣關子了,我這次拿了第二名;其實我也沒有很失望,因為我在報告的時候有一題我不會講,所以被扣了蠻多分的,但莎爸和我都非常認同第一名是非常實至名歸的;這次是我預計在學校參加的最後一次了〈莎爸回答:終於啊〉,雖然有點小小的不圓滿,但基本上還是很開心的,而且,這次我學習到:不能凡事拖到最後再做,要不然到最後那幾天會很慘。

DSCF5271-1.JPG

DSCF5274-1  

我們做的科展海報

DSCF5279  

第一名做的海報

 

    家長會時,因為一些事,所以遲到了,因此沒聽到演講,很可惜〈其實我們本來只是要拍科展海報而已〉,但因為實在有點無聊,所以我和同學就去蒐集我們認識的老師的照片,現在讓我們榮重介紹我們學校的老師們:

DSCF5292  

第一位要介紹的是我們的班導師-陳老師

DSCF5293  

第二位要介紹的是五年級雙語班的導師-鍾老師

DSCF5294  

第三位要介紹的是我中年級時的電腦老師-李老師

DSCF5289  

第四位要介紹的是-鍾老師

DSCF5295  

因為我們的英文老師-黃老師說當天氣色不佳,所以就排小熊維尼代替

DSCF5296  

第六位要介紹的是我中年級的英文老師-劉老師

DSCF5297  

第七位要介紹的是我三年級的自然老師-沈老師

DSCF5302  

第八位要介紹的是我新生時的A班老師-何老師

DSCF5309  

第九位要介紹的是我們學校的護士阿姨-黃阿姨

DSCF5304  

第十位是我們學校的警衛伯伯

DSCF5291  

我要介紹的最後一位就是我們學校的校長-楊校長

    散會後,我們的肚子也餓的差不多了,去吃了鐵板燒,我點了塔香蟹肉、莎爸點了香味雞排、莎媽點了舫魚排,很好吃,但跟我想的有一點差異,我想像的鐵板燒是餅狀的,但現實世界中的鐵板燒是像配菜一樣分開吃的。

照片 4 (1)  

這個是塔香蟹肉

照片 4  

這個是蒜味雞排

    時光流逝,轉眼間這一天就要結束了,所以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