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莎媽早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預告12月要唱KTV,一直到10月初時還跟我們講要練歌,又因為莎媽生日的關係,所以我們全家一起到星聚點唱KTV慶祝。

    早上,我們搭捷運前往府中站〈我從小到大還沒有坐捷運坐這麼久過南港展覽館起〉,到達後再步行到星聚點,一進去,莎爸莎媽就開始研究要如何報到、再來是研究如何點餐那裡是用電腦點餐的〈Q R CORD先點餐,再用票裡面的點數付錢,之後會印餐券給你,最後再去櫃檯領餐,因為實在太先進了,所以大約前20分鐘都在研究如何點餐,在我們研究完、餐也點完之後,莎爸要我和莎媽先去找包廂和先點歌,我們的包廂是261,聽莎爸說:他拿菜上來的時候,不小心走到216,那個包廂裡的人還以為莎爸是送菜的。

    我們一共唱了四個小時,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點歌,一個包廂有三台可以點歌的機器,到最後都還要問:這首歌是誰點的?因為莎媽要我在莎爸來之前先點一些歌,結果那些歌大致上都只有我會,所以一開始都是我在唱,後來莎爸竟然還說:把你送去合唱團是對的,想妳小時候的時候,可是五音缺了三音啊!

    在我們唱完後,就順路到捷運站附近逛街,莎爸還有介紹一些超級可愛的小店給我們逛買了一些小東西〈因為莎爸是從辦公室過來與我們會合比我們早到30分鍾莎爸說我是「凡逛過必留下痕跡」,6點多,就搭捷運回家了結束愉快的一天

DSCF6647.JPG  

我們點的菜

DSCF6681.JPG  

DSCF6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