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快廢了!痠啊!天是老婆公司的家庭日,一天的活動下來,右手已經快舉不起來了,連洗澡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今天的活動是在「明德樂園」聚會烤肉,不過這「明德樂園」可能得要年紀長一點的人才會比較了解吧(我想大家這時應該都會說"沒聽過吧",哈哈哈),據說(會用"據說"就是表示我也沒去過啦)那裡以前是個蠻不錯的遊樂園,但現在似乎已經沒什麼人知道了,靠著google的幫助才知道,現在的「明德樂園」稱為「明德育樂機構」,主要是提供場地給機關、學校或團體辦理活動(烤肉、講習等),另外好像還有個會館和SPA館喔!

    好啦!姑且不說這「明德樂園」的歷史了,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google一下,或是請教身邊的長者(如果你不怕被罵的話!哈哈);根據網站和衛星導航的引導,我們大概只花了半個多小時就到達目的地了,只不過那裡的入口有點小,如果沒注意的話,可能會錯過喔!進入後,首先會看到兩隻迎賓大象(模型),然後有個破破的票亭記錄入園的人群(可能都是團體客吧!他只會問你是哪個單位的,然後跟你收停車費─50元/次)。

    順著園區道路往上,兩邊的景色顯得有點荒涼,一邊是一些有點破舊且停用的設施和表演場館,另一邊臨溪設置一些烤肉區(就是一些簡陋的棚子裡面有些桌子、椅子和水泥磚塊構成的烤肉架)。

IMG_0398.JPG    

    因為道路兩邊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東西,所以很快也就找到了老婆的同事們,或許是早到了,大家都還在準備和分配烤肉用具和食材(向園方訂的,除了木炭不太夠用外,食材的份量還OK啦)。

IMG_0379.JPG

IMG_0380.JPG 

    隨著準備工作的進行,大家也陸陸續續到了,既然如此,那就開"考"囉!
別懷疑,真的是開"考",考的是如何生火,雖然對於烤肉生火這種是不陌生,但大多有"火槍"的輔助,對於這種只有木炭、小火種和火柴(不是打火機喔)的環境下(而且還飄著比毛毛雨還大的雨勢),要生火實在有點難;最後大家紛紛拿出紙箱(裝食材的)來燒,再加上隔壁桌大哥友情贊助打火機,經過20幾分鐘的努力,終於可以正式開"烤"囉!(棚子沒辦法遮到雨,所以只好撐傘烤肉)。

IMG_0381.JPG IMG_0385.JPG 

    烤肉是大人的事(過程就略過吧!除了濕、熱和煙外,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記憶了,不過食物還不錯吃耶),那小朋友呢?當然得要趁機會結交一些新朋友囉!不過yamy似乎和玩"戰鬥陀螺"的男生玩不在一起,只好轉戰到隔壁組(桌)認識朋友囉!不過說是認識朋友,但一起玩了1-2個小時,卻還是不知道她們叫什麼名字,呵呵!

IMG_0394.JPG

IMG_0395.JPG  

    扣除生火的時間,那堆食材烤了快3個小時,而且還剩下一些可以帶回家加菜(哈哈!大家都太客氣了啦!);不過大家都吃飽了,其他桌也都陸陸續續離開了,看看時間,哈哈!還早耶!在老婆主管的建議下,大家決定去活動一下(這時我的雙手都還很正常喔)。

    來到了保齡球館,感覺有點特別,我大概已經快10年沒進保齡球館了,更別說打球了,最近接觸保齡球的機會都是陪yamy打Wii fit,雖說還算有點準度,但拿球的手感已經完全不存在了,尤其是那個重到不行的球,更是一大挑戰。

IMG_0405.JPG 

    我選了顆12磅的球,第一球當然是洗溝囉!完全沒有球感,不過還好大家都很善良,沒人笑我,呵呵!謝謝大家囉!接下來,手感雖然漸漸恢復了,但因為使力的方式不對,手臂開始抗議了,越來越痠!控球的狀況也不行了,所以第一局以不到100分收場(丟臉喔!)。

    第二局由yamy和老婆大人擔綱演出,分數如何就不用多說了,大家可以欣賞一下影片就知道了;大家有沒有注意到,yamy的球(6磅)可以從左邊洗到右邊,然後在快擊到球瓶前洗溝,至於老婆大人的功力(6磅和8磅)呢?呵呵!看看就好了!

 

 

 

    第三局又回到我的手上,這次還不錯,有超過100分喔!不過經過了二局的洗禮後,我的手也快廢了;真佩服!老婆同事的功力,打了四局後,還有體力玩投籃機;說實在的,回家的路上,握在方向盤的手,好像都不是我的一樣,痛苦呢!不過許久沒打球了,偶爾回憶一下也是不錯啦!只不過下次玩之前要早點通知,讓我好好練練手臂的力量,看看能不能有機會雪恥,哈哈!

    大人在打球,那小朋友呢?沒想到一條小手帕也可以讓他們玩的那麼高興,只不過是苦了當模特兒的同事,不好意思咧!

IMG_0415.JPG

IMG_0416.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來張大合照紀念一下囉!

IMG_0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