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們來到了第7天。

    今天和以前一樣,京都車站是我們每天早上必定要報到的地方,因為我們飯店在八條通,也就是後站,車站內的南北自由通是每日我們由後站到前站必經之路,今天比較特別的是車站有辦祇園季展覽,今日不趕行程,所以也就優閒的逛逛囉。

 京都車站.jpg   

    之後我們到位於車站附近的京都中央郵便局買了2組限定明信片,1組3張分別寄給爺爺我的鄰居好友元元與我自己,另1份莎爸說當紀念品留念,在哪兒停留了好久。

京都郵便局.jpg  

    之後,坐公車到哲學之道;到了以後我們發現哲學之道只是一條小路而已,於是我們走了一段路就折返了〈後來,從銀閣寺下來後,莎媽想去Yojiya咖啡館銀閣寺店喝個咖啡休息一下,問了路邊的店家才知道原來還要走回哲學之道,而且還蠻遠的,天啊...走了很久,終於到了,不過今天竟然休息,殘念...〉。

哲學之道.jpg  

 yojiya咖啡館  

    銀閣寺,在路口有一位婆婆賣自己做的髮飾,莎媽准我挑一個喜歡的髮夾銀閣寺的入口兩旁都是店家,猜猜我手上拿的是什麼做的...。

是馬鈴薯做的

銀閣寺.jpg  

    銀閣寺-原名慈照寺是室町幕府第8代將軍足利義政,於公元1482年在東山的月待山麓開始建造東山山莊,1994年12月17日,慈照寺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銀閣寺1.jpg  

        一進銀閣寺,就可以看到兩側高聳的竹林圍牆,寺中的庭園分為山上和山下兩個區域,山上為枯山水庭園,山下為池泉還遊式日本庭園 

DSCF2189.JPG  

銀閣寺2.jpg

銀閣寺3.jpg

買了一個小鈴鐺當紀念品後,就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銀閣寺4.jpg  

    因為預定的行程有些已經在昨天走完了,所以今天臨時增加了「京都大學」我們先搭公車到附近〈Google帶路的〉,再走走走...經過非常多的轉彎後,我們到了...哇!好大的校園喔!〈突然想到我上的小學!〉這時,大家的肚子都餓了,於是我們就在校園找一家餐廳吃飯,吃飽後,莎媽准我可以吃冰淇淋,於是我點了不錯吃的巧克力冰淇淋,真好吃。

京都大學.jpg

京都校園午餐.jpg  

    吃飽以後,我們坐車回到河原町,去錦市場及新京急通逛街,這時我突然想上廁所,無意中看到一蘭拉麵,上完廁所,本來也打算在這裡吃飯,但因為大家肚子都不餓,所以我們就先去逛百貨公司,莎媽幫我買了2個小小有名的包包,逛完街後,晚餐就吃一蘭拉麵。

一蘭.jpg  

吃飽後,就回飯店,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