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365天,終於等到今天,閉上眼睛許個願』,是迪士尼常播的一首歌《飛哥與小佛》的那一台,所以,這代表我的生日又到了,這可不是普通的生日ㄛ!這是我的10歲生日!

    我先來介紹我的禮物:

爺爺奶奶的鼔勵〈爺爺奶奶 送〉

紅包 六百元 〈阿嬤 送〉

腳踏車  一台〈莎爸 送〉

金項鍊  一條〈莎媽 送〉

造型貼紙  一張〈玲琪 送〉

貓造型鈴鐺  兩條〈小潔 送〉

自動筆  兩隻〈小翊小瑜 送〉

筆記本  兩本〈小翊小瑜 元元 送〉

原子筆 五隻〈小翊小瑜 元元 送〉

鉛筆盒  兩個〈小翊小瑜 元元 送〉

 

    我的禮物是不是很精采呢?接下來,我帶大家來介紹8/31的情況,我跟小翊小瑜去「蘇阿姨披薩店」慶祝〈家長當然有來〉,我十分推薦那裏的披薩,超好吃的。

DSCF3940 

DSCF3944

DSCF3945  

DSCF3946    

    吃飽後,我們小孩群還很意猶未盡,所以大人們只好帶我們去麥當勞啦〈沒想到,生日能踏進禁區〉!

在我們都吃完冰淇淋後,我們又開始討論要不要闖進遊戲區,最後決定是:我們做在遊戲區的椅子上玩好了,結果,我們玩到了9點呢!

    最後,我要帶大家參觀9/1的情形,我們開了一個小patty,請我的鄰居來玩〈我禮拜一會不會被同學罵啊?〉,我的蛋糕是香草黑森林蛋糕〈照片如下〉,度過了我的10歲生日。

DSCF3955.JPG  

 

感謝詞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願意和我一起經歷人生中的快樂,陪伴著我成長,

不論是我的家人、教過我的師長、我的朋友、我的同學還有不知名的路人,

你們都是我這十年中,重要的點點滴滴與回憶,

希望我二十歲的時候,還能有這麼好的朋友和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