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像我這種身材的人,「吃美食」當然是人生首要的目標,也是最大的嗜好;而今天趁著父親節的名義,在老婆的安排下去了一家從來沒聽過的餐廳「揚昇餐廳」。

    說實在的,要不是信用卡帳單裡面的廣告有介紹〈有午餐折扣喔〉,我還一直以為「揚昇」只是高爾夫球場而已,沒想到它竟然還有餐廳和麵包坊,而且還是位於離球場滿遠的台北市內〈南京東路和松江路口;花旗銀行旁〉。

    「楊昇餐廳」位於商業大樓的地下一樓〈一樓有個小小的店面是麵包坊〉,並沒有很明顯的招牌,如果不是熟門熟路,應該很難找到。

DSCF3599.JPG 

    那裡沒有專用停車場,只有旁邊有一小塊空間可以停放4台車〈需要停前後排,就是後排的車要走的時候,前排得來移車〉,因為我實在不想吃到一半被叫出來移車,所以,選擇了隔壁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嘟嘟房〉。

    從一樓的麵包坊進入後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寬敞的樓梯〈後來才知道可以搭旁邊商業大樓的電梯〉,下樓後就可以看到餐廳了,它的並不大且裝潢算是雅緻的,沒有太多華麗的佈置。

DSCF3598.JPG 

DSCF3597.JPG 

    除了用餐的座位外,只有一個小小的沙拉吧和湯品飲料區,可能我們到的比較早吧!餐廳內並沒有太多的客人〈後來才陸陸續續增加〉,感覺上還蠻舒適的!

DSCF3595.JPG   

    服務人員引導就座後,我們才知道點餐的方式,其實它的午餐是以一個主餐加上自由享用的沙拉吧所組成的,而且Yamy因為年紀小,所以不用點主餐,只要付沙拉吧的費用就可以了,所以還蠻划算的。〈附註:午餐時段是中午12點到下午2點;2點以後是下午茶〉

    不過這裡的菜名實在太長了,我看了也不知道那到菜是什麼,所以只好看它的主菜來決定囉!最後我們點了「碳烤極黑豬排佐蘑菇醬汁」和「鐵扒香料小春雞佐牛肝菌菇醬汁」〈想要知道菜單和價格的人,請自行參閱http://www.sunrise-golf.com.tw/tw/main.asp#〉;而在等餐的同時,我們也開始向沙拉吧進攻囉!

    它的沙拉吧分為蔬菜沙拉、生魚海鮮〈章魚、白煮蝦和生魚片〉、各式蛋糕、湯品〈玉米濃湯、綠豆湯、燉牛筋和咖哩不知什麼東東〈我忘了〉〉、飲料〈咖啡、紅茶、柳橙汁〉;而我們也各自挑了喜歡的東西嚐嚐。

DSCF3577.JPG DSCF3579.JPG

    沙拉吧的東西吃起來還不錯耶!不過就是蝦子比較鹹了些,生魚片比較軟了點〈少了點"彈"的感覺〉,剩下的都還不錯吃。

    不久,主餐也來報到了;老婆點的「碳烤極黑豬排佐蘑菇醬汁」看起來還不錯,只不過可能是烤的久了些,吃起來豬排少了點juice的感覺,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

DSCF3583.JPG 

    而我點的「鐵扒香料小春雞佐牛肝菌菇醬汁」剛上桌的時候,看起來覺得份量不多,可是翻開後才發顯它是一整隻小春雞料理而成,其實量還蠻多的;最重要的是真的很香,是那種誘發人類食慾的香,讓我以最快的速度解決了手上的蝦子,然後開始享用這道小春雞;春雞本身的肉質還不錯,而且也比老婆的豬排juice許多,咬下去那種大口吃肉的感覺,真是令人滿足!

DSCF3584.JPG 

    餐廳裡除了主餐和沙拉吧外,還有一個小小的熱食區,提供如蛤仔湯及擔擔麵之類的熱食,我們當然也要嚐嚐囉,所以,Yamy點了碗擔擔麵〈結果只吃幾口,剩下的又到了我肚子裡〉,我和老婆也點了蛤仔湯嚐嚐鮮,說真的!它的蛤仔超大的,而且還真不錯喝耶!只不過量少了點。

DSCF3581.JPG 

DSCF3580.JPG 

    吃飽後,甜點、水果和飲料當然不能少囉!那裡的甜品都還不錯,而且種類還不少,最重要的當然是都很好吃囉!我想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來這裡喝個下午茶應該是不錯的享受。

DSCF3587.JPG DSCF3588.JPG 

    吃飽喝足,看看時間也快2點了,哈哈...時間拿捏的真不錯;既然今天是為了慶祝父親節才來享用大餐的,當然得要拍照留念囉!也為今天的慶祝活動畫下個完美的Ending。

DSCF3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