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想多多跟家人相處(以往都是新年期間出進行皇室春遊),所以只好提前到宜蘭去進行『皇室春遊』了!雖然說是『皇室春遊』但是我覺得我的腳好累喔!因為我們的行程裡包含了很多「走」這個字。

  我們搭乘著莎莎國王的愛駒經過雪山隧道後,終於到了宜蘭,我們第一個行程是去蘭陽博物館(斜屋頂)。我一開始還以為反正比薩斜塔也是斜的那有什麼稀奇的?結果我被嚇到了,因為它外面是一個斜坡下來,整體像三角形一樣!

IMG_3583  

  一進到裡面,才覺得它實在是太神奇,它裡面有四樓,這四樓包含兒童探索區(裡面還有探索龜山島跟一艘很大的船)、互動劇場、鰻魚展和人體模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到兒童探索區玩,因為那裡的東西都很適合我,也就是很適合莎莎公主啦!因為裡面還有一種互動遊戲-探索龜山島還有一艘大船,所以留了我們很長的一段時間。

IMG_3594 IMG_3595 IMG_3607 IMG_3612

 

  看完了兒童探險區之後,我們便前往鰻魚展展場,一進場才發現,裡面是鰻魚曲折的一生的介紹以及鰻魚面臨絕種的樣子,這對我來說完全是興致缺缺,我只對裡面的集章處感些許的興趣而已(不過印章有兩個壞了一個‧‧‧‧‧‧失望),不過,莎莎國王倒是興致勃勃的拍以前漁夫捕捉鰻魚時休息的屋子。

  在逛完了這些地方後,我們穿越了時空來到了農村年代,我們前面有位乞丐正雙手捧著一個破碗向我們乞討;旁邊有一位農夫在努力插秧;那農夫的斜前方有一位婦女在河邊洗衣服。真是精采的時空跳躍! 

IMG_3659  

  之後我們走過一條吊橋後就進入了原住民世界,裡面有一位正在織布的女子,也有古老的房子,但都被一種邪惡巫師發明的蠟像魔法給定著了!然而在橋的另一端,有一位青年和一位長老已經打獵完準備返家時,但是也被邪惡巫師用蠟像魔法給定著了!所以那位青年只能一直望著家中的妻子,直到永遠。

IMG_3673  

  看完了南陽博物館後我們就前去章魚哥餐廳吃午餐,但在這時我的肚子以經發出了「水源求救」,但莎莎國王保證一定會有便利商店,所以只好先關掉警鈴囉!不過,平心而論,生魚片是挺好吃的。

IMG_3715   IMG_3716  

  吃飽飽之後,就要前往便利商店去買飲料了!不過,過了很久,莎莎國王突然說:「哇!我說錯了!這裡沒有便利商店!」嗚嗚嗚嗚~~~~。發生這樣的悲劇後,我們決定要到「藏酒酒莊」去找飲品。但依舊是場悲劇。最後的最後,我們在前往「金車酒堡」的途中,才看到我們的救世主-便利商店。

  到了金車酒堡後,我們就去看它的展示部,但我和國王殿下卻一直待在威士忌聞香區玩。逛完了展示部後,我們前往蒸瘤場,看酒的製造過程,國王還說這些機器很像蘇格蘭風琴呢!真好玩!

  終於到了今天的最後一站了,那就是「羅東夜市」。我們是到羅東夜市採買今天的晚餐,讓我們今天有一個最完美的句點。但是句點好像說太早了,因為隔天我把在羅東夜市買的紀念品送給我的鄰居”圓圓”後當場被毀!嗚嗚嗚嗚嗚嗚~~~~。

pag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