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期待以久的小叮噹冰雪節終於到囉!而且,我們這次還邀請皇室親友-元元公主,到場進行聯誼。

DSCF3675  

    左:元元公主、右:莎莎公主

    在我們經過漫長的車程後,我們到了小叮噹冰雪節〈小叮噹科學園區,地點:新竹縣新豐鄉松柏村康和路199號〉,一進去就看到了紀念品店,這時,大人說他們要研究一下路線,所以我們就先去逛紀念品店囉。

    最後,2位大大人連說帶拉的把我們拖出了紀念品店,而且我發現,並不是只有我對拿DM有興趣,連元元都喜歡拿,接著我們就進去啦。

    一進去我們就看到了可愛的花燈,拍完後,就要開始爬樓梯了〈好像又回到了日本〉,其實樓梯沒有我想像中的長,不過上去看到排隊的隊伍,可就臉上三條線了...

DSCF3678  

    不過,我們主要就是要參加冰雪節,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排隊了,後來經過莎爸的觀察,從我們排隊的地方到冰雪節的入口大概需要3小時〈有圖為證〉,所以就先交給莎媽排隊囉,至於莎爸、元元公主和我就開始今天的探險啦,我們的第一站-歡樂科學館!

    現在鏡頭轉回歡樂科學館,裡面有用各式各樣的定律所做出的遊戲,我最喜歡的是白努力定律,那是由踩腳踏車讓球飛上來的遊戲來的遊戲,很有趣但是有夠累的。

歡樂科學館.jpg  

〈ps:裡面有一家餐廳,但不要在午餐尖峰時間去吃,人很多〉。

在這裏講1個的故事給大家聽〈我想的喔〉

史努比的遠親

有一天,爸爸帶著小明去小叮噹冰雪節,

他們同樣也到了歡樂科學館,

看到了白努力定律,

於是就問拔拔說:

「它是不是史努比的遠親啊?」

如果不好笑的話就請見諒!

     逛完科學館後,我們發現其實隊伍沒有想像的久,大約排了1個小時左右就輪到我們了,我們進去後,因為我來不及換上長褲,所以就穿短褲進去了〈請各位不要學,因為裡面實在很冷〉;進去後,我的表現只能用3個字形容-膽小鬼,但請各位不要怕,滑雪很好玩,滑完後〈等了1個多小時,才滑不到30秒,而且只能滑一次〉,我們就去看冰雕和打雪仗,但因為我穿短褲,所以沒玩很久〈請勿把雪丟到手以外的皮膚上,會很痛的〉,之後我們就去玩水囉。

DSCF3713  

滑雪場的溫度~~~冷啊...

北海道滑雪場1.jpg  

    離開滑雪場後,迎接我們的是好熱的太陽喔,還好接下來要去游泳池玩,要不然一定會烤焦的,只不過太陽實在太大了,游泳池都變成溫泉了〈人家還是被晒傷了〉。

游泳池.jpg  

    換好衣服後,我們就去歡樂科學館吃午餐,可是人好多喔〈差點找不到位子〉...。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趕行程囉,但景點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就挑印象比較深的說囉,第一個景點是龍骨水車,是由踩腳踏車把水運上來的活動〈古人真是太辛苦了〉,第二個景點是海神的水槍,我們可以噴的超遠的,很好玩!第三個景點是傾斜屋,來挑戰你的平衡感吧,第四個景點是威爾斯通話器,它經過無數轉折、上下,通話器的兩頭,依然聽得很清楚,最後一個景點是艾莉絲的迷宮花園,規則是:進迷宮繞一圈後從另一邊出來,結果我贏了,玩完後,我們就去城隍廟吃晚餐了。

園區一遊.jpg  

園區一遊1.jpg  

園區一遊2.jpg  

園區一遊3.jpg  

    我們大概玩到下午4點左右才離開園區,因為實在是太渴了,所以我和元元公主去7-11幫大家買飲料,值得一提的是:「我抽到了1元」,哈哈哈...太幸運了。之後,莎爸帶我們去新竹的城隍廟吃炒米粉、蚵仔煎、肉圓和貢丸湯;這是我第一次到城隍廟,這裡有好多吃的東西喔,只不過還是有點熱〈雖然吃東西的地方有冷氣,可是實在不怎麼冷〉,而且食物也是熱的。

城隍廟.jpg  

    莎媽答應要帶我們去吃冰,所以在吃完晚餐後,莎爸帶我們到城隍廟附近一間40多年歷史的「阿忠冰店」吃冰,那家冰店總共3層樓,而且還有電梯跟遊戲機喔,實在是好特別;我們四個人共點了2碗冰〈因為太大碗了,一人吃不完〉,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喔,只不過沒有服務生清理桌子,有些客人離開的時候又沒有清理桌面,感覺有點怪怪的...。

阿忠冰店.jpg  

    吃完冰後,我們就踏上歸途囉!只不過曬了一天的太陽,都快烤焦了...莎爸也累壞了,我們還在湖口休息站補充能量...呵呵...最後準時在晚上8點前將元元公主送回家囉〈我幾乎都在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